close

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?身體常常不舒服,一下子膝蓋疼的要命,一下子頭暈想吐,而且老是覺得疲勞、腰酸背痛的。

好煩,身心靈都不健康 T^T

這幾天突然很想換工作,但身邊三不五時就聽到誰誰誰失業了,要不就是某某某正在放無薪假,聽的都不敢輕易換工作,可是又覺得公司實在很ORZ,如果是我這麼想,還可以說是自己沒定性,但連同事都當媽了也是這麼想的。

哀,凡事只能一忍再忍了,誰叫現在工作難找,我想老闆都是仗勢這點。

快要搬回舊家了,等明天舅舅來就要開始施工,估計一個月左右會好,這段時間不知道還能不能上網,因為房間要讓給舅舅睡,而我要去跟弟弟們擠一間,我不喜歡跟別人睡一間,感覺很不自在,我想會有好一陣子會睡不好,黑眼圈要double黑了=.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