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公司開工迎財神,燒金紙燒的我灰頭土臉,桶子太小了很難燒,花了不少時間,然後放鞭炮還差點被炸到,沒想到會彈這麼遠。

燒金紙的時候,老闆B問我敢不敢出去抄貨,說什麼淡季的時候或許會要我出去抄貨,也可以開發新客戶,說這樣可以學習一些東西、認識人脈,對以後也會有幫助。

嗯,但我在意的是,如果這樣薪水會不會調呀?還有公司內的事要誰做?難道要我做完再出去跑不成,更何況我覺得這樣根本就變業務了嘛!
我跟同事說了這件事,他也這麼認為。

同事說他想要換工作,因為覺得待遇太差,大概是年終太令他失望了吧?我就跟他說現在工作很難找,找了很多人力銀行,工作機會真的很少呢!
希望他不要換才好,畢竟相處一陣子,多少也有點革命情感了,更何況大環境不景氣呀~就連我這種愛換工作的人,都不敢大意了說XD

結果今天開工沒有紅包,同事也因此哀哀叫,其實也不是要多大的紅包,兩三百也好,我們要的只是一種感覺,我說老闆一點也都不懂得員工的心態呀...嘖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