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前幾天開始,每天中午就吃便當配同事帶來的醃菜心,菜心是同事媽媽醃的,醃的味道剛剛好不會死鹹,而且很脆,比起外面賣的口感好上百倍,不是誇飾喔!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愛吃菜心,吃稀飯一定要配上一大罐的,剩下來的湯還可以拿去煮雞湯,一次可以喝好幾碗,所以對於菜心我可是很講究的XDD

  結果,今天同事帶了一罐給我,真的是太感謝她了,當然還有她的媽媽。雖然現在家裡很少開伙,不過就算當零食吃,我也會把它吃光的~~

  真希望我媽也會醃菜心,可是她好像就只會醃梅子而已,雖然說媽醃的梅子也很有口碑XDD,但是同事的媽媽不只會醃菜心,還會醃蘿蔔、泡菜、酸菜、小黃瓜...等,真是厲害呀!聽同事說的時候,我都傻眼嚕...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